首先謝謝管理員的通過,我以為只有自己過得很痛苦,看到有共同的感覺有歸屬感。
      就在9/1(四)於北榮傅醫師做了精密的檢查,抽血、MRI、CT、腦波,確診為慢性偏頭痛、纖維肌痛症合併引發憂鬱、焦慮,在這之前,我看了5年大大小小的醫生,有的甚至是名醫,從中醫連續針灸、電療、國術館整脊、按摩、國泰、台大、榮總,這樣來回的看了無數次,甚至因為主管認為我常請假,說我很會叫(無病呻吟),很會鬧偏頭痛,因此我離開了公司,開始專心檢查身體。
     我看了很多個科,身心科、風濕免疫科、骨科、胸腔科、…等。於台大正在持續治療聶顎關節炎、這幾天真的渡過很漫長的時間,看胸腔科被說有氣喘、二尖瓣脫垂(通常大病我都會再找第二個檢查),去上瑜伽兩個月,每次都隔天爬不起來,本來就容易痛到生活無法自理,完全已經放棄了人生目標、夢想、甚至今天還很想死,總之很感謝有這社團的引導,讓我看完直接去吃藥睡了。
       醫生開得是—利瑞卡、舒腦,睡前各一顆,吃完全身飄飄然,像坐一陣子的雲霄飛車那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維肌痛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