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活的很無奈,每天都有不同部位
不同程度的痛,從頭到腳底,我還有僵直性脊椎炎,風濕性關節炎,第二形糖尿病,最近又多了甲狀腺機能亢進,
當我身體非常不舒服時,因為不想影響家人,就只能一個人鎖在房間,吃了抗憂鬱症跟身心科的藥,希望能睡著,睡著就比較不會痛了,更希望永遠不要再醒來,就永遠不會痛了😭😭😭
因為我所有的疾病都是外表看不出來的
最令我痛心,絕望的是連家人都不關心就罷了,有時還會冷言冷語的,我每天一把,一把的吞藥,他們都有看到的。我不是無病呻吟,我在各醫院跑了16年了。他們都知道的,我對人性已經完全失去信心了😪😪😪連至親也一樣
社會真的那麼現實嗎?????
是人性的無情吧!船過水無痕!
我年輕時家裡經濟大部分是我在支撐
這幾年身體不配合了,又無法工作,
就像個孤兒,想到就覺得自己真悲哀
我活著的意義是甚麼?又為何要活的這樣沒尊嚴,還有甚麼讓我活下去的力量😴😴😴😴😴😴😴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維肌痛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