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!我是亦菲姥姥(本名童冠瑛)
所有的朋友們,雖然我因為憂鬱症發作,都沒上來說話。
但是我一直關注著所有朋友們;無論是FB或LINE上的消息
但是每每看到朋友們所寫的疼痛難過;都讓我很揪心難過得落淚
我從小一直是個超敵無敵直的人,有啥就說啥;所以非常容易得罪人。
我近來因為憂鬱症犯所以一直窩居在我的洞穴中;
但因為有一個對我們纖維肌痛者的福利,所以我不得不爬出我的洞穴;
來跟大家分享以及懇切希望大家能踴躍的參加;
因為那是有關於我們纖維肌痛症的一項福旨;那就是;

※姥姥我已經做了三次了,一直到昨天在做的過程中我詢問;
治療師:吳小姐。
這樣對於我們纖維肌痛症有效的訓練,
只能讓我們在這一小時不疼;
可是回家後我們還是一樣又回到那無盡的疼痛和各種的折磨了。

最後終於明白這個訓練的真正最終目的。
跟我們樣成立台灣纖維肌痛人協會。
有同樣的目的與性質。

※就是這個訓練的數據;越多人參加
她們才能向政府申請補助我們可以在家裡有一個比較簡單的儀器

所以姥姥在這裡請大家盡量踴躍參加台北醫學院辦的;
敬邀「纖維肌痛症個案」參加。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。

所以姥姥在這裡請大家盡量踴躍參加台北醫學院辦的;
敬邀「纖維肌痛症個案」參加。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。

所以姥姥在這裡請大家盡量踴躍參加台北醫學院辦的;
敬邀「纖維肌痛症個案」參加。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維肌痛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