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許美淑 
我大約在五年前在我 34 歲那一年,腰椎痛牽連 至整隻右腳慢慢轉移全身都不定點痛,從此我的 夢魘開始了! 
不知自己到底哪裡生病了!跑遍了中部的各大 醫院很多科別,抽血、x 光、核磁共振都檢查, 但答案總是一切正常。跟其他的病友都一模一樣, 都會全身痛、麻、酸、刺、電,每天每天像三餐 一樣一直重複,有時候還會有宵夜讓我根本睡不 著,甚至還連牛仔褲、貼身褲都無法穿,皮膚稍 微的觸碰就會痛。痛到情緒不好時,還會跟孩子 和先生說要不是為了你們而活,我早就不想受折 磨了! 
這樣的痛苦歷經了 2-3 年後終於被確診出來是纖 維肌痛症,過了一年又被風免科確診是乾燥症, 我真的認命了!我的人生已經注定要被藥控制 一輩子!吃藥只會減少我的痛無法完全不痛,我 無法和正常人一樣過著正常生活,但我的外表卻 是正常人,我的活下的支柱是我的孩子和我的先 生,感謝他們的陪伴! 
加油了。各位。謝謝你們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纖維肌痛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